Tuesday, December 21, 2004

罗文

http://www.chlyrics.net/dic.M.226.1571.htm

世间始终你好(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 - 罗文 甄妮
男: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女: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男:无一可比你 女:一山还比一山高男:真爱有如天高千百样好 女:爱更高合: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或者绝招同途异路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掌声响起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我还拥有你的爱好像初次的舞台听到第一声喝采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等告诉自己要忍耐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激光中 - 罗文
激光中罗文光加热就等于火火加歌就等于我若我与歌再加上你温度将提高更多所以你应靠近我不要再自我封锁此一刻你属于我你再也没法躲 hey将今晚今晚交给我我要为你唱尽我歌施展我一身解数在那激光中穿梭我用千支歌将你来锁不管你是姓什么也不管你是何星座只要你是有耳朵我便会令你疯魔要与你发生触摸以好歌触摸你心窝此一刻你属于我你再也没法躲 hey歌声似激光奔放我发热我发亮发光冲击你使你心火烫令你身躯的各个与劲歌hit歌摇摆摇坠

地球大合唱 - 徐小鳳梅艷芳/羅文/葉蒨文張學友呂方林憶蓮張國榮鄺美雲譚詠麟鍾鎮濤甄妮許冠傑葉麗儀林子祥關正傑陳百強 主唱︰徐小鳳,梅艷芳,羅文,葉蒨文,張學友,林憶蓮, 呂方,張國榮,鄺美雲,譚詠麟,陳潔靈,鍾鎮濤, 甄妮,許冠傑,葉麗儀,林子祥,關正傑,陳百強 徐小鳳:人心 關起會細小如塵 不可以載起旁人 麻木閉塞一生 關正傑:人海 內有億萬人 其實都可拉近 如人類不自困 梅艷芳:人心 張開會有光無窮 張開有暖火熊熊 紅日那般高溫 羅文:如可 讓每顆心聯盟 無論遇多少的厄困 也可衝出迷陣 葉麗儀:齊心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去將四海黑暗變明亮 張學友/鄺美雲:齊心用愛做艷陽投射去 使苦痛之軀再獲能量 葉麗儀/許冠傑:如肯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許冠傑︰世間有天總會更明亮 呂方/林憶蓮︰如肯為建造未來齊奉獻 始終有一天 這地球會合唱 譚詠麟:人心 關起會細小如塵 不可以載起旁人 麻木閉塞一生 陳潔靈:人海 內有億萬人 其實都可拉近 如人類不自困 林子祥/葉蒨文:人心 張開會有光無窮 張開有暖火熊熊 紅日那般高溫 張國榮:如可 讓每顆心聯盟 無論遇多少的厄困 也可衝出迷陣 鐘鎮濤:齊心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去將四海黑暗變明亮 陳百強:齊心用愛做艷陽投射去 使苦痛之軀再獲能量 林子祥/葉蒨文:如肯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林子祥︰世間有天總會更明亮 甄妮:如肯為建造未來齊奉獻 始終有一天 這地球會合唱 合:若你我他 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世間有天會更明亮 攜手為建造未來齊奉獻 始終有一天 這地球會合唱 女:齊心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去將四海黑暗變明亮 男:齊心用愛做艷陽投射去 合︰使苦痛之軀再獲能量 合:攜手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世間有天總會更明亮 攜手為建造未來齊奉獻 始終有一天 這地球會合唱 合︰齊心喚醒心中那火太陽 愛可過山越洋除邊疆 攜手為建造未來齊奉獻 始終有一天 這地球會合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